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发布】Monster Love Party【温馨微恐怖】



【作者】gabicho

游戏官网:https://maimiestoybox.链接 (无需翻墙)

作者另外一个游戏汉化链接~《Queen Mary's Script》

~点击请戳这里~



【游戏简介】

 星期五的晚上,高中教师罗伯特独自一人来到一栋传闻闹鬼的房子。他本只是为了在年度教师的评选中获得加分,然而之后发生的事情却远在他的意料之外…… 

【游戏截图】

 

                         【未脱离RTP版下载戳我】【DOWNLOAD】

 

                                  【脱离RTP版】【DOWNLOAD】

      之前没脱离RTP显示缺少东西的孩子请下载这个……实在抱歉……

【关于汉化】

 『MonsterLoveParty』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MonsterLoveParty』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 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 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 发现必究。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 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 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米二 

测试:甘乐 阿颜 悦 

校对:米二 

海报:yuki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4.04.23

2014-04-20 评论-6 热度-53 丝绮拉工作室游戏汉化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