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问题解答】繁体系统用户如何打开该类汉化游戏

本文转自贴吧:https://tieba.baidu.com/p/3661780893


那么开始写啦!

作者是:熊熊硬幣


用簡體解壓遊戲,用簡體開啟遊戲。


ex:
Q1:為什麼我玩日文遊戲會亂碼?
A:必須用日文解壓遊戲,並且用日文開啟遊戲。


Q2:為什麼我玩韓文遊戲會亂碼?
A:必須用韓文解壓遊戲,並且用韓文開啟遊戲。


Q3:為什麼我玩繁中遊戲會亂碼?
A:必須用繁中解壓遊戲,並且用繁中開啟遊戲。


用遊戲相應的語言解壓並開啟遊戲就好了。


Applocale: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3209
NTLeas:ntlea.codeplex.com/
Locale Emulator:github.com/xupefei/Locale-Emulator


這幾個都是不錯的工具,我都這幾個交替用。


app不好使的時候就用NTLEA,NTLEA不好使的時候,就用LE。基本上我電腦裡這三個工具為常駐。


以及经常出现 乱码 的 简体系统 用户有多少?这里统计一下,如果还是很多的话以后打包以后用zip发布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015-03-30 热度-41 丝绮拉工作室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