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软件小知识】什么是RTP,可以下载来吃吗?

经常逛我们Lofter的孩子们可能会知道,下载游戏的时候有两种:

脱离RTP和未脱离RTP版本,脱离RTP版本会比未脱离RTP版本大许多

那咱们就下载未脱离的好了嘛!干嘛还要受那个气,还会挑出来 诶呀缺少啥啥啥【反正也看不懂是不是【。

那么如果你经常玩这种游戏的话,可以尝试安装下列软件。


RPG VX:tkool.jp/support/download/rpgvx/rtp

RPG VA:tkool.jp/support/download/rpgvxace/rtp

          或者www.freem.ne.jp/win/game/3558


已经改成原版的下载版本啦~这些RTP都是免费的_(:з」∠)_

之前发的那个版本已经撤离,实在抱歉!要支持正规渠道的软件!


VX例子(马头 白色的):魔女之家、克罗艾

VA例子(龙头 红色的):爱灵之贽系列


所以下载这两个基本能包括所有的游戏,个别的还有用XP、2000或者2003做的,基本上很少啦_(:з」∠)_2000和2003就算脱离RTP版本也不大,所以不用费劲去下载安装那些_(:з」∠)_


另外lofter这个系统怪怪的,大家发私信和问答什么的这里很少能看到,回复也是……因为太多了……所以无法及时回复实在抱歉!!

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丝绮拉工作室【不知为何之前打错字了……谢谢提醒!!

2015-03-30 评论-10 热度-130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