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发布】Aria's Story【DEMO】【解密探索】



【游戏简介】

Aria是一个喜欢看书的女孩子,来到熟悉的图书馆,却不小心陷入了睡眠之中,醒来以后发现了另外一个世界……?

【游戏截图】







                                                 【下载戳我】

           贴吧讨论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4258592767

注意:本游戏只是个demo(试玩版),流程很短,不要问为啥走不进去下一个门啦w具体完整版啥时候发布也不知道……感觉英文游戏好多都喜欢出一个demo然后……

【关于汉化】

『Aria's Story』(DEMO)(译名:《Aria的故事》(DEMO))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Aria's Story』(DEMO)(译名:《Aria的故事》(DEMO))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

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发现必究。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

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辣馒头

测试:黑白熊 舞翼酱 墨 X71 墨纶

校对:丝绮拉

美工:7君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5.12.12


2015-12-12 评论-15 热度-179 丝绮拉工作室游戏汉化

评论(1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