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柾羽之馆(マサウの馆)汉化版-周年庆特别纪念


━━━━━━━━━━━━━━━━━━━━━━━━━━━
【标 题】柾羽之馆(マサウの馆)
【制  作】にゅ
【W E B】https://www.geocities.jp/stoneundergallery/
【联系方式】abyssaneffect@yahoo.co.jp
【制作工具】RPG Maker VX
━━━━━━━━━━━━━━━━━━━━━━━━━━━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i3IGcUp

17.2.28补档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f1JmIv 密码:v22e

解压密码:siqila

(感谢绯弹亚丝娜亲提供的补档文件!)

【简介】
 ―某天夜里,
 与父母大吵一架的小野木 正太郎
 在第二天凌晨时,带着妹妹奈奈瞒着父母偷偷从家里逃了出去。
 他们要去的是10年前曾在这个城市里住过的名为『弘文』的人所住的洋馆…… 
 但这个洋馆即将成为染血的舞台的事情
 他们还并不知晓

=======游戏截图========



=======汉化组声明======
『マサウの馆』(译名:《柾羽之馆》)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にゅ 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マサウの馆』(译名:《柾羽之馆》)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版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保留所有权利。下载此汉化版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违者后果自负。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JoyJ
测试:蛋蛋 7君 甘乐 筱雨 螺菌 潼恩 初灵 丝绮拉 墨
校对:JoyJ
海报:Yuki -------------------------------------------------------
===================================发布时惯例的废话===================================
在这个难产的柾羽之馆得以正式发布的今天,似乎只能用万马奔腾来形容本人此刻的心情。
游戏本身的素质之高确实值得称道,作者的用心良苦在翻译的时候就有非常切身的体会。优质的立绘,众多的收集要素和结局,都是本作在当初吸引了我并让我开始翻译的理由。
但游戏的悲催之处在测试环节开始后就开始一个一个显现出来。探索过程过于复杂,不少结局的flag意义不明,最要命的是游戏中的追逐战难度简直逆天。主角需要和小伙伴一起调查房间,而与小伙伴分开后就要被影子一路追——哦,听起来还算普通?实际操作起来,你就会发现这简直让人无法直视。无数测试君测试完成之后纷纷表示血槽已空不会再爱了,但之后还是咬牙坚持奋战到底,一路上留下了无数令人敬佩的尸体(雾)。在一个月间经过多次汉化修正,最终有了今天版本号为1.06的柾羽之馆。
除开坑爹的系统不谈,此作的剧本实属上佳。整部作品以一条略显丧失和两条非常丧失的故事线组成一个完整的丧失世界观(大雾),然后以洋馆为中心层层揭开黑幕。共10个结局——不过,个人并不建议尝试全结局收集(因为很难达成)。
那么,请多关照了。

丝绮拉工作室- 一周年纪念 -
2013.10.6

2013-10-06 评论-5 热度-51 丝绮拉工作室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