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游戏简介】

嗯……还有谁没玩过也没看过实况的吗……?这个是完全版的~据说在TRUE END之后加了点剧情【大概?改了一些细节呢~自己去找找吧~


【爱灵之贽~Sacrifice of ghost's love~ 1.04 说明书】

移动   方向键、2・4・6・8(小键盘)

跑步   Shift+方向键、2・4・6・8(小键盘)

确认、对话、调查   Z、Enter、Space

取消、菜单  X、Esc、0(小键盘)

战斗超高速 战斗中长按Ctrl键

滚动加速 Enter

窗口/全屏切换  Alt+Enter

强制结束游戏  Alt+F4

游戏重置  F12

游戏设定  F1

※关于跳过事件※

当持有→【跳过事件的书】的时候,可以跳过事件。

调整ON或者OFF使用。

当事件开始的时候,选择 跳过事件 就可以跳过已经看过的时间。

结局(一共六个)

TRUE1 GOOD1 NORMAL1 BAD3 +α(玩过TRUE END之后满足一定条件可以触发)

※注意※

本游戏所用的音乐・背景素材等的著作权都属于原作者、禁止二次发布。

本游戏包含恐怖等内容,对这方面不太擅长的人请注意。

里面有许多不成熟的内容,敬请包涵。

H25/10/23 鷹羽 旦

【游戏截图】










                                   【下载戳我】【DOWNLOAD】(失效)


虽然名称是工程版但并不是工程版233由于更换了电脑目前只能找到这个了……也许不是之前最终版的,有可能会有部分翻译错误,请谅解!

已于2015年2月3日补档


17.2.28补档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folXMr 密码:f9cs

解压密码:siqila

(感谢绯弹亚丝娜亲提供的补档文件)


【关于汉化】

『愛霊の贄~アイリョウノニエ~完全版』(译名:《爱灵之贽~Sacrifice of ghost's love~完全版》)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鷹羽 旦 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愛霊の贄~アイリョウノニエ~完全版』

(译名:《爱灵之贽~Sacrifice of ghost's love~完全版》)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发现必究。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

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西瓜 sage

测试:阿颜 墨 7君

校对:西瓜

海报:Yuki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4.02.27


2014-02-28 评论-14 热度-60 丝绮拉工作室游戏汉化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