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发布】怜悯之声 Miserere【治愈向梦日记派生】


【作者回应】

 

【游戏简介】

在浩瀚的宇宙之间,只有我一人孤独地生活着……

除了睡眠……还是睡眠……

还有无尽的梦陪伴着我……

梦中有我过去的蓝色故乡,有我的母亲,还有我所爱的……


                                  【下载戳我】【DOWNLOAD】

 

 

 

*注明*

全屏改成窗口只需Alt+Enter即可~

攻略的话文件里自带~

由于本游戏属于梦日记派生,所以也是要经常睡觉的……
但是和梦日记又不太一样……也不至于经常迷路啦233至少跟着攻略走是大丈夫的~

 

【游戏截图】


【作者是这么说的~】

++++++++++++++++++++++++++++++++++++++++++++++

联络作者Owl的方式

++++++++++++++++++++++++++++++++++++++++++++++

E-mail:

jijpatte@hotmail.com

Tumblr:

https://owlgames.链接

Ask Tumblr (anonymous or not):

https://owlgames.链接

【关于汉化】

《Miserere》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Owl 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Miserere》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

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发现必究。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

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潼恩 丝绮拉

测试:潼恩 墨 琉璃 阿颜

校对:潼恩

海报:Yuki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3-11-03 评论-7 热度-83 丝绮拉工作室

评论(7)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