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paranoiac 偏执狂【人鱼沼作者作品】【恐怖解密类】

【游戏简介】

我的阿姨已经去世三年了……

由于某种原因,我搬来了这栋房子里……

但是每天晚上,都会有奇怪的怪物追赶着我……这一切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幻……

【游戏截图】



希望没被图片吓到233


                                  【下载戳我】【DOWNLOAD】

【译者声明】

本游戏为日文游戏,但是根据英文版本汉化,所以有些地方与日文版本有微妙差别,但并不影响游戏进行。

因为缺翻译君啊!!【泥垢

所以诚招日文翻译君【滚

以及为了不卡关……把音量开大点比较好哦~虽然可能会被吓一跳233

【关于汉化】

『Paranoiac』(译名:《偏执狂》)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うり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Paranoiac』(译名:《偏执狂》)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发现必究。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

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丝绮拉

测试:甘乐筱雨阿颜悦小困

校对:丝绮拉

海报:Yuki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3.11.17



2013-11-17 评论-17 热度-88 丝绮拉工作室

评论(1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