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简体汉化】The Crooked Man【恐怖解密】【寒假第五发> <】



 

【游戏简介】

从前有个扭曲的男人……幸福地和扭曲的猫生活在了一起……【不对

大卫刚刚搬家到新的屋子里,晚上却发生了奇怪的事情……他在搜寻事情的真相的同时遇到了各种奇怪的人和事……还有一直追着他的歪脖男……


【游戏截图】







—————————【下载戳我】【DOWNLOAD】————————


 

【游戏问题与解答】

1.Q:打开游戏的时候显示有病毒怎么破?!

  A:这是因为我们修改了游戏图标。如果你是从lofter下载的这个汉化本体,那么这里可以放心告诉你没有病毒=w=

     当然要是从不知道什么网站上下的这里就不保准了www


2.Q:游戏中出现了乱码/未翻译是怎么回事!

  A:由于本游戏由WOLF制作,部分地方咱们也不会弄【缩【实在抱歉!【鞠躬


3.Q:这个游戏的走位也太风骚了,走一步跨那么大,就是进不去想进去的门。

  A:这是由于WOLF本身游戏设置的问题,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4.Q:为啥所有游戏插图都是英文?咱英死早!你个魂淡偷懒不翻译!

  A:这是因为原作日文版就都是英文插图啦,这是尊重原作者才不是偷懒呢【理亏【缩


5.Q:有的时候显示缺少图片怎么办?!

  A:忽略!接着玩!【抱歉QAQ


6.Q:卡关了!

  A:我们明明带攻略了!


【关于汉化】

『The Crooked Man』(译名:《扭曲的男子》or《歪脖男》_(:3」∠)_)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うり 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The Crooked Man』(译名:《扭曲的男子》)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发现必究。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心心 西瓜 小毒 血染的骷髅


测试:甘乐 初灵 筱雨 墨


校对:心心 西瓜 丝绮拉


美工:圆滚滚的背后灵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3.02.07


春节也快过完啦> <祝大家寒假快乐!!


2014-02-07 评论-7 热度-89 丝绮拉工作室游戏汉化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