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发布】日常侵蝕恐怖翌日1~3【暑假第二发!】

                                 

                      据说这个游戏有病毒,以防万一已删除……

                      喜欢玩这类的孩子麻烦玩玩别的吧【摸摸


【游戏简介】  独自一人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是安静还是诡异,别回头看!说不定有什么正跟在你的身后……

【游戏截图】






【游戏标题】日常侵蝕恐怖翌日

【种类】免费游戏

【游戏软件】RPG2000

【作者】死案

【URL】https://imcyan.web.fc2.com/

【电子邮箱】imcyan@hotmail.com


【操作方法】

「←」:移动

「Z」「Space」:决定

「X」「Esc」:取消

「F4」:全画面\窗口    切换

「F5」:窗口尺寸变更

「F12」:返回标题画面


【关于汉化】

『日常侵食ホラー つぐのひ』(译名:《日常侵蝕恐怖翌日》)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死案 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日常侵食ホラー つぐのひ』(译名:《日常侵蝕恐怖翌日》)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

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发现必究。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

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悲傷的小鱼


测试:甘乐  筱雨


工程:泥鳅菌


海报:圆滚滚的背后灵   Yuki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4.6.23            

【说明书】

  游戏已经脱离了RTP,但是 1和2 都需要使用   NTLEA    才能将游戏打开 ,NTLEA已经打包在了压缩包里=v=3可直接打开,不需使用NTLEA~如果大家在打开游戏时遇到了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及时的解决~~


PS:其实这个游戏很早之前就已经汉化好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到现在才发布orz真的是非常抱歉!!!希望大家喜欢这款游戏,以及我们会加油高产起来的wwww



2014-06-23 评论-22 热度-50 丝绮拉工作室游戏汉化

评论(2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