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发布】温馨恋爱微恐怖小游戏——黑白记忆『黑白の记忆』


【作者网站】

https://id34.fm-p.jp/375/wbmemory/

(可能需要翻墙)



【游戏简介】

如标题所说,温馨恋爱微恐怖。是个三部曲,后两部还在汉化中,预定依次发布。
作者说,这个游戏适合这样的人玩:
·哎,好想玩恐怖游戏啊。
·但是太恐怖的又玩不来,稍微有点吓人要素就够啦。
·话说回来,也没什么玩游戏的时间呢。
·很喜欢“啊,我右手中的力量要解放了!!!!!”这种台词的人。

【游戏截图】






                                【游戏下载】【DOWNLOAD】(提取码:7c59)

 

 


 

【翻译者的废话】

多久没看到RM游戏中的小清新了呢……本作通关难度很低,就剧情来说也值得一玩,总之是个挺有意思的作品。
虽然有追逐战,不过难度很低,而且重要的追逐战前都有自动存档,请放心挑战。
需要说明的是,在翻译时顺便修正了几个原版的bug:
黑色连衣裙和神走位的bug,同石像/钢琴可多次调查并计数的bug,结束后莫名其妙弹出存档界面的bug。
——嘛,这么说也不会明白是什么意思吧orz可以看汉化版中附带的攻略,会有比较详细的说明。
总之,与原版稍有不同;也正由于不能卡这些bug,所以某两场追逐战的实际难度比原版高。
1.0.3.1109的意思是在最初版本的基础上修正了109处bug。


【关于汉化】

『黑白の记忆』(译名:《黑白记忆》)中文简体汉化版已经过原作者:サラッサラ 的授权。
本游戏汉化版是在『黑白の记忆』(译名:《黑白记忆》)本体基础上修改而成,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丝绮拉工作室(新浪微博:@丝绮拉工作室)。
汉化组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
下载此汉化补丁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违者请自行负担全部因此而导致的问题与责任。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
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若对游戏汉化部分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Shiris_Studio@163.com,丝绮拉工作室会尽力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JoyJ
测试:筱雨 阿颜 初灵
校对:JoyJ
海报:Yuki

---------------------------------------------------------

本作品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


2013.11.09

2013-11-15 评论-16 热度-47 丝绮拉工作室

评论(1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